自我介绍
颜饭

sishyu

Author:sishyu
不能迟到,钱钱啊~~

喜欢正太和LOLI
Logo
Baidu bo
日历
10 | 2018/11 | 12
- - - - 1 2 3
4 5 6 7 8 9 10
11 12 13 14 15 16 17
18 19 20 21 22 23 24
25 26 27 28 29 30 -
留言
music
研讨会
人气指数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为好友


虎虎生风

 虎年了,要虎虎生风,虎虎生威,不要虎头蛇尾,狐假虎威- -
初三又去解放碑了,额,俺承认我们如此没创意一逛街就往对岸跑,谁叫就对面一个区,过个大桥,如此近呢。
本想着吃外婆桥的自助火锅,后因为不想一股子火锅味,还有某某不咋的舒服,于是选择了国际自助- - 这名号倒挺响,其实就是自助餐,啥都有╮(╯▽╰)╭
等我们吃得差不多的时候,我才想起咔嚓几张照片- -于是其实没照到什么。吃得很饱,那天是吃得太饱,吃完自助,逛了会街又去吃甜品,又逛了会街,再去吃了阿春家的包子,吃得再也吃不下了就回家了。


216.jpg

明天要上班了,俺有点小心慌,有点恐惧,得找个恰当的时机- - 俺要重新开始了!!

争取这个月之前搞定,拖到下个月,我又要杯具了,月初要累死的┭┮﹏┭┮

 

心晴 TB(0) CM(0)

New LogTop LogOld Log

COMMENT


PREV PAGE  TOP  NEXT PAGE